写我所爱
再斩雷霆
651 15

【安雷嘉瑞/论坛体】上错婚车怎么办???

凹凸不平>裁判球专区>互助板块



0L  LZ


LZ现在就很绝望!想哭!

这是我第一天上班,第一天!我还年轻,不想被开除啊啊啊啊啊啊!(暴风哭泣)



1L

傻孩子,快下车反向坐回去啊



2L

等等,标题不是说婚车吗?

所以是打Uber打到了婚车?然后婚车送错了地方?



3L

这个脑洞可以有

开凯尼拉克婚车的新郎顺手接单,然后带上墨镜在晨光里去结婚



4L VIP

快把脑袋堵上

从标题看应该有两对新人,LZ是原本应该上A夫妻的婚车,但是上成了B夫妻的婚车

但是这就有一个问题了

别人结婚关LZ的工作什么事?LZ是摄影师吗?



5L

四哥说的有点道理

LZ呢?还在吗?



6L  LZ

刚才偷偷看了一眼后座……

你们绝对想不到那是谁……

三十秒前我关心的还是不要丢工作,现在我只祈祷他不要用小锤子吹我胸口(手动拜拜)


谢谢四哥,我不是摄像师,我是司机(努力保持微笑)



7L

……



8L

EXO???

婚车司机???



9L

载着新郎新娘的那种???



10L

very厉害了我的球

原来司机也能上错车的

三胖鼓掌.jpg



11L

还有这种操作.jpg



12L 绝望的LZ

就是有这种操作……我已经绝望了……

因为是第一天上班,所以非常紧张地上了很多次厕所,真的是很多次!不要问我到底多少次!

总之等我回过神的时候已经上车了,然后就习惯地设置目的地启动了,然后列车就驶出去了!

然后!就在刚才!我才发现这辆车的识别号跟我之前的不一样

丹尼尔大人,请保佑我不被撕成两半,两半也行,不要太碎就好……



13L

所以现在你是带着A的新娘/新郎去找B?

这可是拆了两对CP,会被暴打的……

顺便,能问一下要结婚的是哪两对吗?



14L

被暴打也不冤好吧

毕竟凹凸只有闰年才能结婚,错过了今天又要等4年,指不定就掰了呢



15L

想吐槽这个规定很久了,为啥子不能想什么时候结婚就结婚



16L VIP

现在最重要的是快点把你后座的那个人送回去吧?

还有,LZ之前的车呢?



17L

恭喜四哥发现华点

智力-1



18L  LZ

我跟这辆车原来的司机通过话了

他说因为当时就剩那一辆车,所以他没有检查就上了

所以现在是双人份的绝望……

而且他的目的地和我的是反方向……



19L  

只能恭喜lz凑成两对“新人”了

啪啪啪



20L 愤怒的老司机

搞笑,如果你知道他们是谁你就不会这么说了



21L

LS就是对面的那个司机?

新人来头很大的样子嘛

我可是从雷德手下存活的球!难道我会怕吗!



22L 愤怒的老司机

呵呵

(你对力量一无所知.jpg)



23L VIP

我就好奇你们有时间在这里扯淡怎么不想着把车开回去?



24L 愤怒的老司机

这条是单行线。



25L  LZ

……我这边也是

这条线路只能往前不能后退的,所以现在只能双手离键盘等到地方再……*%(%IT&%(T



26L

Wtf???



27L

LZ!你怎么了LZ???



28L 愤怒的老司机

他完了,一定是那个人醒了



29L

什,什么醒了?

听着好慎人啊



30L VIP

相反的两条单行线……

你们的目的地分别是北极的众神之巅,和传说中的神海之怒


我猜对了吗?



31L

天。啊。

不。会。把。


32L

想都不敢想的地方

我大概猜到要结婚的是哪两对了……

加上锤子这个暗示,ummmm……


33L

我也(



34L

万万没想到LZ你出的是一道送命题



35L LZ

楼里的那个VIP,我要安迷修的通讯号,现在,马上

还有老司机,让格瑞开机,告诉他嘉九岁快炸了



36L  VIP

好的,大王……



37L  愤怒的老司机

Done。



38L  VIP

安迷修大人的账号是:5201314666



39L  LZ

安迷修你是老年人吗?连个群聊APP都没有


40L  最后的骑士

你是雷狮?

怎么不改个ID?


41L  雷狮

啧,麻烦



42L  嘉德罗斯

为什么不接我电话!!!!



50L  格瑞

关机了



51L  嘉德罗斯

你是知道我要打电话给你你才关的?

很有种啊!

 


52L  格瑞

能不能成熟点。



53L 嘉德罗斯

你这是在说我幼稚?

到底是谁幼稚?


54L嘉德罗斯

如果不是我放了GPS,你是不是打算趁这个机会翻脸不认帐?!


55L嘉德罗斯

输了就是输了,格瑞,你别让我瞧不起你


56L 雷狮

明天的大新闻



57L 安迷修

原来如此

所以嘉德罗斯最先知道你们坐错车了

虽然GPS挺好用,但是总是觉得哪里怪怪的



58L 雷狮

重点错

还有,给你定了最新的GPS项圈,带指纹识别

别忘了签收



59L 安迷修

……

这种事我们回去再讨论,重点按原来的安排肯定是来不及了

我们需要一个新的计划



60L 嘉德罗斯

为 什 么 不 说 话 ?



61L 格瑞

我说过了

感情不是能勉强的。



62L 嘉德罗斯

笑话!我凭实力赢的人,为什么不能属于我!



63L 格瑞

你真是……永远没有长进。



64L 嘉德罗斯

哈哈哈哈哈

我毫无长进?那你呢?

跟我睡了这么久,难道你有爱上我吗


65L 嘉德罗斯

如果当时赢的人是你,格瑞,你是不是还愿意跟我在一起



66L  雷狮

噫,这是什么偶像言情剧

真是辣眼睛



67L  安迷修

刚才我和雷狮私下讨论了一下

最佳方案是我们在C4A73汇合

以现在的经度相向而行时间上肯定来不及,只有利用时差



68L  嘉德罗斯

回话!!!



69L  愤怒的老司机

格瑞大人已经离开了,我也要下线了。

各位再见。



70L   嘉德罗斯

操!



71L  雷狮

某宝宝是该长大一点了



72L  安迷修

雷狮别捣乱

不管格瑞有没有看到我们的聊天记录,以他的能力一定能算出来汇合地点

嘉德罗斯,现在是他做出选择的时候,你需要给他也给你自己一点信心。


73L  雷狮

你什么时候也能充当爱情导师了?

嗯?


74L  安迷修

在你向我表白的时候


75L  雷狮

安迷修你假酒喝多了吧,当时明明是你先向我表白的好吗



76L  安迷修

呵呵

你开心就好


77L  雷狮

有意思

想打一架?



…………


120L

终于都走了

他们在我都不敢说话,嘤



121L

好想知道最后他们有没有结婚成功啊



122L

艾特一下凶多吉少的LZ @LZ


…………



260L LZ

真是漫长的一天!

活下来的LZ给大家简短地报告一下情况:


由于婚礼现场太过混乱,我都是晕的,强烈建议看录播!

安迷修和雷狮有KISS,有搂腰,还有迷一样的干架!我也是不明白为什么结个婚也要打架???总之就是甜甜甜!


然后是嘉德罗斯和格瑞。

当时大部分人都追着安迷修和雷狮走了,其他人随着时间流逝也一点点走掉,到了最后,临时搭的场地几乎没剩几个人,但是没有人说话,大家都很紧张。

那时我看着太阳一点点消失,嘉德罗斯一个人站在拱桥红色的地毯上,保持最骄傲的姿势,眼睛死死地看着入口。

这个时候,感性地说,我觉得他像一个人。不是力量的象征,而是一个再真实不过的渴望爱情眷顾的人,一个亡命的赌徒,赌上了所有只等残酷的裁决。

当时间走到尽头,光线消失的最后,我以为他输了干净的时候。

我在他眼睛里看到了他的光。


格瑞一步步走到他身前,像走向他的命运。


----------END----------

这个号的第一篇完结文,真是可喜可贺(。


评论(15)
热度(65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控制即放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