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我所爱
再斩雷霆
199 13

【铠约/论坛体】如何委婉地告诉弟弟他喜欢的女孩其实

*没有女装,没有性转

*一个甜饼

*CP只有:铠X守约

 

王者农药>药不能停>灌水区

 

【求助】如何委婉地告诉弟弟他喜欢的女孩其实

 

0L 绝影神枪

他还年幼,不希望这件事给他留下阴影

 

1L

小姐姐其实???

 

2L

其实是我女朋友?

 

3L

其实已经结婚了,孩子是我的

 

4L

楼上等等,我记得标题字数限制没这么短啊

但是这不是重点!

这个区,这个ID,这个头像!男神!回答我,是你吗!

 

5L

男神?谁?

 

6L

大神你的每场比赛我都循环了好多遍!

太6了!

 

7L

等等,为什么没有人理我???

楼主是哪个大神???

 

8L

大神!我是你的枪粉啊!!!S17赛季决赛的绝杀一枪击穿我的心!!!

——已编辑——

 

9L 

卧槽!真的不是高仿,第一次见到活的神号!

——已编辑——

 

10L

嘘!你们看,我发现了什么?这里有一只野生的[马赛克],我们可以尝试捕捉他,一只宗师射手可以为我们提供很多经验。不过[马赛克]可不好对付,我们从后面慢慢接近他,小心别发出任何声音。

——已编辑——

 

11L 绝影神枪

不好意思离开了一下

听朋友说这样的标题更能引发人的好奇,所以没有写完,看来效果不差

关于我的身份,因为和问题无关,可以让它成为我们之间的秘密吗?:)

 

12L

可以!!!


13L

可以!

当然可以!

男神你说什么都可以!

 

14L

Yes sir!

已编辑!

 

15L

对着11楼脑补了一下lz的声音和颜

苏飞!

 

16L

LS你是卫生经吗???

不是很懂你们女粉

大神,啊呸,楼主,有什么问题尽管问!

你的问题就是我们的问题!

 

17L

不是很懂你们男粉,你们都是这么狗腿的吗!

所以楼主有一个弟弟?

 

18L 绝影神枪

是的,我有一个弟弟。

因为某些私人原因,我对他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是我改变了他,是他塑造了我,说是相依为命不为过,从这点来看我们大概与其他兄弟不同。

但是就在昨天,我发现他网恋了。

身为一位开明的兄长,这当然不是一件值得反对的事

前提是他喜欢的那个女号真的是个女孩的话。

 

19L

所以标题应该叫:“如何委婉地告诉弟弟他喜欢的女孩其实是个人妖”

 

20L

给弟弟点蜡

不过楼主,你怎么知道弟弟不知道“她”的性别呢?

会不会弟弟本身就是喜欢男生,然后让对方建个女号掩人耳目?

 

21L

Emmm……楼上说的对,恕我直言,LZ你是怎么知道你弟弟网恋的?

 

22L

难道男神也会翻看弟弟的聊天记录?

(在脱粉的边缘试探.jpg)

 

23L

(在脱粉的边缘试探.jpg)

 

24L

(在脱粉的边缘试探.jpg)

 

25L

试探个毛!

你们就没人敢直接脱的吗!

 

26L绝影神枪

放心,不需要试探

在我这里他是自由的,我没有偷看他的聊天记录。

至于我是怎么知道他在网恋,并且知道对方的性别的,应该算是一个巧合。

除了比赛,娱乐局有时也会遇到很厉害的高手,K就是其中之一。

虽然交流不多但是那一局我们打得很有默契。

他做到了一个战士可以做到的一切,甚至更多。很难形容与他并肩的感觉,你们知道的,射手比较脆皮,团战的时候容易被集火,这个时候有个战士队友就很关键了。

结束以后我准备问他要不要加入我们站队,但是最后还是忍住了,只是在打完后和他交换了微信。

然后某天我在他的状态下面发现了弟弟的留言。

 

27L

难道弟弟喜欢的就是K?世界真小,他们是怎么认识的啊。

 

28L

从LZ的描述看,lz对这个K是真的很欣赏啊。

小声说:闻到了360集狗血的味道。

 

29L

何止是欣赏,在LZ眼中,K应该是“心仪”的战士了吧。

身为射手我想说几句,不是旁边站着一个战士就有用的。还得那个战士愿意在你冲上去的时候挡在你前面,在你后退的时候拦住对手,在你被群殴的时候披着盾来救你,在你勾引成功的时候及时劫杀对方。

总之就是做个好的战士不比做个好男朋友容易。

 

30L 搓球大法好

看来每个射手心中都住着一个需要保护的小公举啊

 

31L biu

说道小公举法师们也不遑多让啊,我认识的法师一个个傲娇得不要不要的

 

32L

不要吵架,不要吵架,不要吵架

LZ快继续!弟弟说啥了?难道弟弟喜欢的真的就是K?

另外LZ怎么知道K是男的?难道开语音了?


———TBC———

分上中下

明天可能还有一更

评论(13)
热度(1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控制即放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