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我所爱
再斩雷霆
318 13

【安雷/ABO】Kill Fck Marry(1)

六一节快乐

二改ABO,Alpha有发qing(狂)期而Omega没有,详细设定放在了结尾

 

kill-01

 

从太空里看,M-21B是个毫不起眼的星球:平凡、乏味、无人问津。如无意外,它将同其他沉寂的星球一样,在静默里走向岁月的终点。

但是现在,“意外”出现了。

 

“这可真是绝妙的跃迁点”男人哼笑了一声:“一个鸟不拉屎的星球,不仅敌人找不到,连我们自己人也找不到。”

“安静点吧雷狮,”靠着石壁闭目养神的安迷修没有丝毫动容:“如果不是你不合时宜的挑衅,我们才不会被他们追着打。”

“我们?谁跟你我们。”雷狮的声音有几分轻蔑:“不要以为之前搭你上船现在就不会杀了你。”

安迷修睁开眼睛,飞船的检修灯在他英俊的脸上打下阴影,显出几分轮廓分明的锐利。

雷狮换了个姿势接着说道:“还有,你能不能别那么幼稚。难道我不说话他就会乖乖地站在一边吗?看清事实吧,我不过提前揭穿了他虚伪的面具,趁火打劫才是人的天性。”

“是吗?”安迷修不置可否地离开石壁,下一秒就闪现在雷狮面前,右手卡着他的脖子将他狠狠地摁在石壁上丝毫不能动弹,声音冷酷而平静:“就像这样?”

喉咙几乎被挤爆,骨头发出脆弱的响声,雷狮却勾出了一个轻蔑的笑意,像是在说“你也不过如此”。

“雷狮,我不会强迫你接受我的观点,前提是你不要试图挑战我的底线。”他看着手掌下的雷狮,鼻尖闻到了血液和其他什么东西的味道——很明显雷狮受伤了,而且伤得不轻。

安迷修皱起眉:“虽然我不想趁人之危,但是如果你执意现在与我决斗,我也不会拒绝。”

说完他放开了手,居高临下地看着雷狮:“希望至少在这段时间里我们能和平共处。”

颈上的压迫感与灼热感还留在皮肤上,雷狮已经摸了摸脖子大笑起来。

他放肆的声音在山洞穿得越来越远,产生了回音。

“和平共处?一个Alpha和一个Omega?你在搞笑吗安迷修。”

 

仿佛被雷劈中,安迷修的脸色瞬间僵硬。

他知道那股让他在意的奇怪味道是什么了。

——Omega的信息素。

 

这是他人生里第一次接触到Omega,然而这与他幻想的截然不同。

是的,19岁的安迷修虽然是一个已经成年的Alpha,但是也曾对小说里描绘的命运的相见保有一丝期待——那通常是浪漫而伟大的,他会充满绅士风度地弯腰行礼,而对方会羞涩地垂下眼帘……或者别的什么样,但反正不会是这样:

在一个荒芜星球上,与他那个流着血的死敌一起被困在某个不知名的洞穴里,等待救援或者死亡。

 

看到安迷修木然的脸,雷狮落实了自己的猜测。

有点意思。

雷狮眯起眼睛,一副过来人指导新手的样子:“这是你第一次遇见Omega吧,感觉怎么样?”

糟糕透了。

那气味正如老师所描述的——是一种“危险的味道”。

安迷修在心底为自己破碎的幻想叹息一声,反问道:“这不关你的事。还有,这也是你第一次遇见Alpha吧?”

“怎么可能,”雷狮勾起一个嘲讽的笑意,干脆地脱下了外套,露出里面被血液浸湿的黑色紧身背心:“雷王星多得是你这种Alpha。”

他的动作让安迷修的心脏莫名一紧,他皱着眉撇开视线:“什么叫我这种Alpha。”

“就是什么都不懂,还没有‘被驯化’的傻瓜。”

 

驯化?

安迷修开始回忆老师曾经的教导,但是记忆中每当牵扯到Alpha和Omega老师总是会含混地一带而过,最后丢给他一些小说让他自学。

然而出于和谐的原因,小说里通常也只是寥寥几笔带过。

他想开口询问,但是雷狮脸上的表情以及自己先前放下的狠话让他咬紧了牙。

 “……哦,是吗”他故作淡定地应了一声,然后转身调低了检修灯的亮度,在洞穴的另一侧躺了下来,身体力行地暗示该睡觉了。

雷狮对他这种逃避行为发出无声的嗤笑。

 

 

长久的沉默后,两人不约而同地闭上眼睛,开始了一段漫长的夜晚。

 

————tbc—————

 

*反向ABO设定:

1、安迷修(Alpha)有发qing期,首次发qing会失去理智,极其凶残。初次与Omega做爱被称为“驯化”,完成后会对那个人的信息素产生依赖。此后的发qing期内若没有与驯化他的Omega做ai,就会狂躁不安,具有高攻击性,该症状将会持续到发qing期结束。

2、雷狮(Omega)没有主动的发qing期,只会被Alpha的信息素诱导发qing。Alpha的信息素对其有威慑作用。

3、细节见文内。


评论(13)
热度(3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控制即放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