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我所爱
再斩雷霆
302 8

【安雷】我们离婚吧

*综艺paro

*他们两个每天都要离婚100遍

*与基友合写,她将负责部分配角的戏份

 

CH 00

 

冲完冷水澡的雷狮赤着脚从浴室走出来,右手接听电话,左手从吧台拿出酒和杯子,熟练地给自己倒了一杯。

“喂。”

“大哥,你上热搜了。”卡米尔的声音还是一贯的淡定。

“说点新鲜的。”雷狮穿过客厅的巨型落地窗,随意地坐进沙发里。水珠从湿淋淋的头发滴下,沿着分明的肌肉线条滑进下身的浴巾里。

“我来我来,让我说!”佩利兴奋的声音从手机那头传来:“大哥,你和安迷修要结婚了!”

“……”雷狮眯起眼睛:“让帕洛斯接电话。”

帕洛斯接过电话,愉悦地说:“目前有一款综艺节目,名字叫‘结婚29天’,挺火的。卖点是让本不相熟的明星假扮夫妻,像真实的夫妻一样生活29天。”

“跟我有什么关系?”

“是这样的,前面几期都是男女明星搭配,但是这一次上面希望剑走偏锋冲一冲话题度,于是就要求组一队男男CP。”

“哦?”稍微一想就知道前因后果,像是听到什么笑话雷狮笑了:“他们想让我和那个傻瓜一起上节目?”

“人选倒不是公司定的,你和安迷修可是广大粉丝票选出来的,众望所归。”

“……”

雷狮看着窗外装下半个城市的深蓝色夜景,精瘦有力的胳膊随意搭在沙发边沿,右手晃着酒杯。

帕洛斯继续说道:“听说这种真人秀比拍电视剧还吸粉,完成这个综艺积分这个世界的任务估计就完成了。我想大概安迷修那边大概也是这么考虑的吧。”

雷狮意外地微睁眼睛:“那个傻瓜怎么说?”

帕洛斯笑了一声:“他已经同意了。”

 

 

 

一个小时前

 

经纪人推开门,空旷的健身房里只有机器运作和喘气的声音,顺着光线看去只见一个身材矫健的年轻男人正带着蓝牙耳机在跑带上运动。

“那个,ANMIXIU啊”经纪人挂起笑容走近了他:“有一个比较重要的事情,你现在方便吗?”

安迷修按下停止键,双腿一抬跳踩上跑带边的踏板。他喘了口气摘下耳机:“张大哥,今天是我休假的第二天。”

“是的是的,当然。但是这是一个可遇不可求的机会,最重要的是如果现在不定下来,指不定就跑到谁的盘子里了。我这也是为你着想嘛。”

“广告?”安迷修拿毛巾擦了擦汗,不是很在意地说道。

“不是,是一档综艺节目。录制周期很短,跟你的档期不冲突,”经纪人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而且几乎不需要背台词。以你的条件,根本不用修饰,本色出演就能迷倒一大票小女生了。”

安迷修想起以往自己以往与异性相处的结果,沉默了几秒,灌了口矿泉水。

“是户外竞技那种?”

“有户外竞技元素,但是主要看点还是明星互动。会让你和一个……意想不到的艺人组成临时情侣组合。最后你们会与另外两队PK,获胜的一对将获得神秘礼物。”

 

神秘礼物什么的总觉得很危险啊。

不对,情侣队伍?

“就是男女组队是吧。把节目名告诉我,我考虑一下。”

“名字叫‘结婚29天’。虽然没有写在合同条款里,但是为了更好的节目效果,节目组建议尽量避免观看前几集,以免产生定势思维。但是不放心的话我们当然还是可以私下看看的。”

安迷修皱着眉想了想,觉得似乎也说得过去。

“我的队友已经定下来了吗?”

“已经确定了,但是人选当然也需要保密。”经纪人想到了那个传说中的LEI,身体抖了一下,然后他维持着自己的笑容说道:“主要是节目组希望营造出一个充满戏剧性和surprise的初见。”

“关于具体合同……”

“审过了,除了条款中的一些细节需要沟通以外其他都可以接受。主要还是看你的意见。”

安迷修点了点头:“今天之内给你回复。”

 

 

这天晚上经纪人受到了安迷修的微信。

【ANMIXIU】:接了。

【经纪人】:太好了!(比心)据我了解90%参加节目的艺人都脱单了,祝你好运!

【ANMIXIU】:……

【经纪人】:对了,你的微博账号目前还是小X在管理,需要用的话提前跟他说一声就好。

【ANMIXIU】:暂时不用,辛苦他了。

这个时候的他还不知道自己会为此付出多大的代价。

 

——————

单独采访环节:

Q: 当时是抱着怎样的想法参加这个节目的呢?

雷狮:那小子一定是被骗了,我得去好好嘲笑他。(讥笑)

安迷修:别提了……一切都是假的。(手动拜拜)


———TBC———

 有想看的情节可以在文下留言,在不拆大纲的前提下会尽量满足w

评论(8)
热度(3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控制即放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