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我所爱
再斩雷霆
180 6

【安雷/嘉瑞】保养关系

*大佬想被qian,我有什么办法,我也很绝望啊

*博君一笑,没有逻辑


1、“不好意思,他是我的……”朋友


安迷修是刚回国的知名导演。

说他知名是因为他拍的很多电影都拿了奖,可惜都没有什么水花。

一个星期前他听从了朋友的建议,决定回国尝试不同的道路。


然后尚不知国内的水深火热的他在厕所遇到了雷狮。

那时他正在跟女朋友打电话,大概就是对方认为他不仅没马没钱还没有时间陪她,这属于隐瞒重大事项以及不完全履行义务,女朋友觉得自己受到了欺骗,就很愤怒,于是要跟他分手。

这一句句话把安迷修扎得心都碎了,但是为了爱情他还是不死心地挽回,钱他会慢慢赚起来的,时间等他忙完这一阵就有了,马……马,大概也是会有的。

然后他就被干脆地挂了电话。

还没等他收起手机,旁边隔间走出来一个帅气逼人的年轻人。

这场面就很尴尬了。

那个大概是三十线小演员的年轻人笑得很善良,话却说得很嘲讽,大概就是说对方早就想甩他了,其他不过是借口而已。

安迷修就怒了,觉得对方是在找茬,大声说你懂什么,我们是天作之合,比翼双飞,只等结婚。

雷狮嗤了一声,就一副看傻逼的眼神看他。

最后两个人擦肩而过不欢而散。



但是缘分这东西还是很靠谱的。

某个周末的早晨,安迷修在去朋友家蹭饭的路上途径某个商圈的前广场。大概因为时间的关系人流并不多,情侣们也还没有出动。

突然大风刮过来,一个扎着辫子的小女孩本来左手牵气球,右手牵着妈妈。她手一松,氢气球就飞了起来。

小孩正要喊,旁边一个戴兜帽的青年猛地撞向母亲,趁机抢过她的包就跑。

“小偷——”

这位女士还没喊完,就见一个快如闪电的修长身影从旁边花坛飞出,只见那人一脚踏在小偷的肩膀上,反身腾空,修长的上臂一伸,准确地抓住了风中飘荡的细线。

在旁人惊讶地注视中,这个带着白色头巾的青年像豹子一样无声地轻巧落地。

年轻看也没看地上的小偷,友善地笑着将手上的气球递给小女孩:“保护好你的船。”

赶过来帮忙的安迷修满头问号,定睛一看,这才发现气球上印的是一个海盗船。

没想到女孩子竟然会喜欢这种图案的气球,不对,让人惊讶的应该是他的身手。

毕竟不是全然的陌生人,正当安迷修抱着复杂的心情准备走上前跟年轻人打招呼的时候,那个人已经转身走掉了。

安迷修摸了摸鼻子,心里有种微妙的感觉。



自从上面两次巧遇以后安迷修突然就在意起来了。

有几次还特意问起最近是否有签让人感觉很特别的新人。

可惜得到的都是否定答案。

就在朋友们开玩笑问他是不是看上什么人的时候,他们第三次相遇了。



那是在某个无聊的拉投资的宴会上。

当时安迷修都准备撤了,但是眼睛不知道怎么一瞟,余光就扫到了人群边缘的年轻人。

他一身挺括的西装,左手随意地插兜,右手拿着酒杯,站在那里似乎在发呆。

这次出席的人基本都是投资方,制作人以及大腕,三线小明星都没能挤进来几个,更何况没名气没作品的新人——是的,此时的安迷修依然认为对方是名不见经传的艺人。

鬼知道他是怎么混进来的。安迷修饮了一口酒,模糊地想到。

理智上他知道自己应该转过身当作什么都没看到,但是视线不由自主地从他的喉结扫到劲瘦有力腰线,然后是修长有力的双腿。

他下意识地咽下了口中的酒,脑海里出现那个阳光下迅猛的身影。


就在这时一个大腹便便的中年男人满脸笑容地走近了年轻人,单方面地交谈了几句然后贴了上去。

安迷修皱了皱眉。

因为桌子和食物的遮挡,安迷修看不见对方手上的动作。

但是他看得见满脸横肉上讨好垂涎的笑容以及青年厌恶的眼神。

那一瞬间,朋友们此前开玩笑说的话让他心脏跳漏了一拍。

难道这个男的想要……

就在这时男人招来了侍者,拿了一杯酒递给了青年。

青年眯了眯眼睛,最终还是决定伸手去接。


就在这时,安迷修手一伸,在青年触到杯壁的前一秒将酒端走了。

“李总,不好意思,他是我的……”

 “你刚才跑到哪里去了。算了,今天去我家还是你家?”青年略带沙哑的声音在他耳畔响起。

我的……朋友。

???不不不,事情不是这样的,李总你听我解释啊!

就看到那个胖子是一脸混杂了怀疑、难以置信以及原来如此的复杂表情。

“原来,原来是这样啊,不好意思,我有事先走一步,先走一步。哈哈哈”李总抹了把油光水滑的额头,转身就跑了。

“我……你……?”安迷修转头瞪着罪魁祸首。

“这不是你的提议吗?”青年无辜地摊手。

“算了,”安迷修狠狠地看着他几秒,最终无奈地叹了口气:“就当我日行一善。这件事就让它过去吧。”

“呵,你还没问我同不同意呢。”青年冷笑道。


这天晚上。

“叮——”

睡梦中的雷狮啧了一声,抓起手机一把将它从房屋总面积400多平米的卧室这头穿越客厅扔到了酒吧那头。

然而并没有什么用,它和电话那头的人一样执着地响着。

最终雷狮打了个哈欠爬了起来。

“小子你又闲得皮痒了是吧。”

“我有正事问你,回答完了再睡,渣渣。”

“说。”雷狮把脸埋在了枕头里。

“——怎么让一个人眼睛里只有我?”

“杀了他。”雷狮打了个滚。

“但是我想要他活着。”

“要求真多。那就让他离不开你。”雷狮踢开了被子。

“怎么做?”

“自己想!”烦躁的雷狮切断了电话。


———TBC———

评论(6)
热度(1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控制即放肆 | Powered by LOFTER